动科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

发布者:闯垒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32

  119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党支部书记工作思路分享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田伟和动科院党委书记张爱忠共同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

  田伟强调,“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立不仅是动科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走在了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前列,要将支部建好,牌子擦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张爱忠表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学院将持续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党建工作做出贡献。“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韩欢胜就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及工作思路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为上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颁发纪念品。

  揭牌仪式后,田伟作《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主题报告,从胸怀两个大局、全面提升组织能力两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为学院今后党建工作提出新思路,指明新方向,点明新要求。

  动物科技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成立的第一个“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发布《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精神,引领带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有力彰显党支部书记“头雁作用”。该工作室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筹划,相继开展了阵地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内容,制定详尽的实施方案,本着“引弘扬北大荒精神,构筑基层堡垒,强化科教兴农,争创立德树人,服务三农先锋模范”的理念,通过五个主体任务、七个重要举措、五个预期成果形式,引领支部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高校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建设目标。

文图/ 赵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