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学院调研 倾听心声解决问题

发布者:闯垒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02

  1026日至1112日,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带队深入各基层学院开展系列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学院班子建设和党建思政工作情况,以及学院发展情况和建设中遇到的瓶颈。

  各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班子自身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优化内部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动物科技学院调研

  在开展座谈交流的同时,调研组一行还检查了基层学院党建工作基础材料和“党员之家”建设情况,重点查阅学院党组织会议记录、党政联席会议记录、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领导干部联系师生纪实手册等相关材料,并就存在问题、努力方向、整改措施等进行现场反馈。

  董广芝在调研时肯定了各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的亮点特色,根据学院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坚定信心、团结进取、开拓创新、鼓足干劲,让学院更好的发展;学院党组织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工作观念,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加强育人体系建设,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紧抓学科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促进专业发展,增强教师的参与感和凝聚力;围绕“十四五”规划,立足校内,开阔视野,为学校、学院更好发展助力;用好校友力量,联络好校友感情,使校友爱校爱院,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增添力量。

/耿丽雪

/张秘 耿丽雪 孙春雷 刘璇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