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者:闯垒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641

  1115日,共青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上级团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完成各项议程于1430分胜利闭幕。

  上午830分,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人员介绍了共青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和第四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情况。9时,大会进行正式选举。

  下午14时,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正式计票结果。大会宣布丁雪冬、马笑莹、付娆娆、刘芳芳、祁异慧、孙海宁、苏杰、李颖、张家奇(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共青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王金玉、冯钰玮、张晓宇、赵艺阳、赵振涵(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四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金玉、冯钰玮、张晓宇、赵艺阳、赵振涵、孙嘉莹、张昕、李德慧、王继鹏、杨荏博、刘秉灿、李玉双、李旭、邢雨馨、王绘翔、程浩男、李奇峰(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代会委员。大会对学代会提案进行了解答。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在闭幕式上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祝贺。她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董广芝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进一步把握机遇、锐意进取,自觉肩负起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的历史使命,为学校开辟新时代团学工作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围绕做好全校共青团工作,高宏提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新一届团学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让党放心的团学干部。二是弘扬北大荒精神,创新开展共青团工作。将北大荒精神作为一种得天独厚的文化传统和教育资源,引领团员青年学农爱农兴农;将北大荒精神教育融入到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中,积极构建“互联网+北大荒精神”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与时俱进弘扬北大荒精神。三是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各级团组织要以团员青年为中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问需问策问效于青年学生,把青年学生作为工作和活动的主体,让青年学生更有获得感,让团学干部更有使命感。

  在雄壮激昂的团歌中,共青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后召开了共青团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一次会议。

/耿丽雪 杨英会 /张秘 耿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