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友会召开2020年新年联谊会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5

1月4日,我校大连校友会2020年新年联谊会在大连举行。副校长张东杰,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食品学院、土木水利学院相关负责人及50余位大连校友参加联谊会。


张东杰副校长致辞

张东杰代表学校党政、全校师生及校友总会,向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愿,向大连校友会2020年新年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大连校友会精心筹划组织此次校友聚会,共同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赞誉,对广大大连校友继承母校优良传统,相互学习,拼搏创业,回馈母校表示感谢。张东杰与校友们一同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建设历程,表示八一农大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在学习中借鉴、在创新中发展,通过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取得事业上更大的进步。


大连校友会会长牟光庆致辞

大连校友会会长牟光庆致欢迎辞,代表大连校友会对学校一行来大连参加2020年新年联谊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大连校友会的情况和发展历程。原学校工会主席王毅一同参加了联谊活动,并在发言中表示,从部队转业后在八一农大工作学习了30年,对学校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校友的关心表示感谢。大连校友会秘书长张辰宇介绍了大连校友会现任理事会成员情况,并对大连校友会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展望。


大连校友会秘书长张辰宇介绍大连校友会情况

与会领导,校友共同唱响《八一农大校歌》《北大荒人之歌》等歌曲,将联谊会推向高潮。大连校友会新年联谊会聚拢了大连及周边校友,为其他地方校友会开展校友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