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校友会召开2020年新年联谊会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沈阳校友会2020年新年联谊会于12月28日在沈阳举行。校长郑喜群、副校长武瑞、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艳秋、副处长王艳超与40余位沈阳校友共同迎接新年,畅叙校友缘,共忆母校情。

 

沈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汪世龙致欢迎辞。会长高全利代表沈阳校友会对郑校长一行来沈看望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沈阳校友会自2008年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沈阳校友会现有会员300余人,覆盖11个学院,是一个团结温暖积极向上的大家庭。在北大荒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大家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时刻关注着母校发展,同时希望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热烈掌声中,郑喜群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全体沈阳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向沈阳校友会理事会和秘书处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沈阳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成长和为母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加强宣传、紧密联系、凝聚团结更多的校友,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使沈阳校友会成为地方校友会的典范。郑喜群从学校建设、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思路,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最坚实的后盾,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服务校友,并祝愿校友们新年健康快乐、事业蒸蒸日上。



武瑞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切和支持,希望大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学校将加强与校友们的紧密联系,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希望校友企业与母校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与母校共同发展。



沈阳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集体亮相,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竭诚为校友服务的热情,办好沈阳校友会的信心。参会校友们先后分享了他们在八一农大求学期间的收获和趣事,介绍了个人工作和生活中的经历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母校情结已经深深地烙在心中,今后将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自强不息、顽强奋斗,为母校争光,为沈阳校友会添彩。


  
 

活动中,两位校领导与大家亲切交流互动,共同参加游戏活动,共唱《八一农大校歌》《北大荒人之歌》等镌刻母校记忆的歌曲,共同开启2020年的幸运之门。校友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气氛十分温馨、热烈。



此次新年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母校与沈阳校友之间的感情,为该地区校友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