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哈尔滨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5

2019年12月1日,理学院哈尔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北农业大学举行。原文理学院第一任院长刘振忠教授、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王艳超、学院领导老师及在哈地区的2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聚会。大会由2007届校友于泓博主持。


座谈现场

大会在校庆六十周年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随后,理学院院长张金艳致辞欢迎,向参会的校友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向不断支持理学院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张金艳表示,校友会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们提供更广阔的叙友谊、谋发展的平台,希望各位校友能汇聚才智与热情,为实现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峰宣读理学院哈尔滨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与会校友表决通过。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王艳超为首任会长曹立昆授校旗。


王艳超为曹立昆授校旗

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添星在会上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成果。

原文理学院第一任院长刘振忠教授发表感言回忆学校搬迁初期,学院刚刚成立,在艰苦的办学条件下师生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精神,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迎评工作。刘院长希望各位校友将八一农大人的精神一直延续,造福社会,回馈母校。


刘振忠发表感言

最后,与会校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汇报现阶段工作情况以及分享在学校的美好回忆。曾经的岁月,化作一幕幕场景,将校友们的记忆和思绪瞬间拉回到了十多年前的农大校园,虽然有些记忆已经淡去,但那些回忆一定会成为永恒。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