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哈尔滨校友会成立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

8月3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哈尔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召开,学院领导、教师代表,37名哈尔滨校友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通过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文学院哈尔滨校友会章程》《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文学院哈尔滨校友会费用管理办法》。名誉会长樊旭东介绍了学院哈尔滨校友会筹备情况,院长田恩铭宣读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向名誉会长樊旭东、会长侯立志、常务副会长田永刚、秘书长于淼授人文学院哈尔滨校友会会旗。学院领导为校友代表佩戴校徽。学院1988级校友田永刚为校友们赠送图书。第一届校友会会长侯立志在会上发言,表示校友会将积极参与母校、学院的各类活动,做母校精神和人文学院理念的实践者、传播者。

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亮在会上致辞,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对人文学院哈尔滨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多年来校友对母校、对人文学院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会成为学院在哈校友情感的联络站,温馨的服务平台与精神家园,希望在哈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增进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携手发展,共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