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医八五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0

2019年8月9日至11日,牧医八五级40余名校友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毕业卅年后,在黑龙江省呼兰河口湿地公园,举行了重温大学路,携手新征程的主题盛会。牧医八五班级自1989年大学毕业以来,在各行各业涌现出了许多杰出校友代表,他们随时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也享受着母校发展带给他们的荣耀,母校过去、现在、将来永远是这些校友的精神家园和温暖港湾!这些杰出校友时刻不忘培养之恩,对母校在发展建设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如禾丰集团高全利副总裁,禾丰集团东北区总监许连祥等等对学校的发展予以雄厚的支持。

此次校友聚会,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孙东波教授,党委书记张爱忠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聚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孙东波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同学们听后备受鼓舞,同时勉励大家继往开来,为建设八一农大美好的明天一如既往的予以支持和关注。同学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魏瑞金和何晶同学主持了班级的晚会活动,老师亲切,同学欢欣,见识阅历,无话不谈。大家颂诗放歌,热情荡漾;才艺表演,风趣高雅;问候祝福,情深意切;聚会高潮迭起,其乐融融,圆满成功!同学们期望下次再相逢,永念母校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