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2000级2班毕业生回访母校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3

2019年7月6日,原动物科技学院动医2000级2班毕业生回访母校。该班在原密山校址就读三年,后随母校搬迁至大庆市。该班是母校搬迁新校区后毕业的第一批学生!他们经历了母校的沧桑巨变,见证了母校的崛起。在继母校六十周年校庆之后,该班全体同学心怀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再次回访母校。

学院领导孙东波院长、张爱忠副院长、赵铁副书记班主任王长远教授热情接待了全体同学。此间,院领导介绍了近年学院的发展近况,使毕业生深受鼓舞。全班同学为表达对母校的培育之情,为学院捐赠了美的大功率空调一台。

    学子致词:感谢母校!!感谢母校的每一位老师!!感谢母校的每一位同学!感谢母校的一草一木!碧水濠河深千处,不及我与母校情!没有母校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在这可爱的校园里,我们绽放过笑容,也曾流下汗水和泪水。回忆着被春风温暖的母校,回忆着被秋叶铺上金色足迹的母校,回忆着在母校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们才知在母校的时光是最值得留念的,最值得细细品味的!今天吾辈作为桃李,为母校送上祝福!母校啊:我们回来了看您了!在此全体同学祝母校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座谈现场

校友向母校赠送空调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