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05级社会工作校友毕业十年欢聚母校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

97日,2005社会工作专业校友在毕业年之际欢聚母校。学院院长田恩铭党委书记李永亮,副院长邹晓伟、时任系主任、班主任、任课教师参会。校友们与恩师相聚一堂,共话母校情长

座谈会上,李永亮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对2005级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就。他讲到,人文学院正在蓬勃发展,这些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十年过去了,欢迎校友们的回来,也见证了学院的发展。

会上,校友们逐一发言,向母校汇报了目前自身发展情况,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不忘迁校,不忘师恩,情系母校。校友们对学院的惦念,亦是人文学院一路发展的青春回忆,毕业校友所怀有的赤子之心,概括起来就是“厚德载物,和而不同”的人文精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