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哈尔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意见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13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关于召开

哈尔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意见


各学院及各学院哈尔滨校友分会:

按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关于加强校友工作的意见》、《关于组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各学院哈尔滨校友会的通知》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关于成立哈尔滨校友联合会的意见》要求,截至2019年12月份,9个学院已经建立了哈尔滨校友会。为进一步完善哈尔滨校友会组织体系建设,加强哈尔滨校友之间的联系,经学校校友总会研究,拟于2020年3月召开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哈尔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一、活动名称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哈尔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二、活动目的

为发挥各学院哈尔滨校友会的作用,最大范围凝聚哈尔滨校友,秉承联系服务校友、促进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宗旨,拟通过召开哈尔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搭建哈尔滨校友沟通互动的平台,推动共建、共享、共赢发展。

三、举办时间

2020年3月(周六或周日)

四、参加人员

1.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哈尔滨校友分会成员,约80人。

2.学校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师生代表约20人。

五、组织形式

1.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哈尔滨校友分会年会暨轮值单位交接仪式每年举办一次,由轮值单位承办。除举办年会外,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组织在哈校友开展各类交流活动。

2.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哈尔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为首届,建议由农学院及其哈尔滨校友会负责承办组织工作。

六、经费来源

1.企业或个人赞助;

2.根据校友意愿收取会费;

3.从学院校友会组织的校友基金或众筹项目中划用。

要设2名专(兼)职人员负责经费管理工作,活动结束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七、工作职责

1.2020年1月20日前成立哈尔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组织召开筹备会议,确定哈尔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时间及地点,布置筹备任务分工。

2.2020年2月20日前完成参加首届哈尔滨校友分会的校友信息收集整理工作,确定议程,完成全部准备工作。

3.2020年3月(周六、周日)召开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哈尔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4.在相关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营造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友总会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