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 · 4地 · 3聘|校友联谊在行动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29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情母校情,114-12日,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相关学院负责人组成走访小组,赴威海市、烟台市、沈阳市和长春市走访校友会,召开座谈会,联谊校友代表近百人,诚聘“怀任”校友讲堂客座教授三人,听取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共话母校发展。

114日  威海

114日,学校与威海校友会召开为“感恩母校,热爱家乡“的主题晚会。

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艳秋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在会上,聘请威海校友会名誉会长赵树然、会长王丽娜担任“怀任”校友讲堂客座教授,希望通过“怀任”校友讲堂,搭建校友与在校生互动的平台,弘扬校友们的奋斗精神和感恩传统,激励在校大学生成长成才。

02级校友威海校友会会长王丽娜、81级校友名誉会长赵树然分别代表发言,感谢学校看望校友们,难忘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和培养,校友们将全力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时刻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

5日,学校参观了校友工作企业盛泉集团、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威海信邦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并签订战略协议。

116日  烟台

116日,学校与烟台校友会召开座谈会,聘请88级校友,烟台校友会会长郑晓龙为“怀任”校友讲堂客座教授。

烟台校友会与母校走访小组分别介绍发展情况,交换了今后校友工作的思路和想法,就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联系,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希望在共同努力下,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校友们与全校师生一道,同舟共济、心手相连,全面加强和提升校友工作,共谱母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1110日  沈阳

1110日,学校与沈阳校友会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以诗抒怀,表达对母校及校友的真挚感情:

冬日寒风刺骨

校友情谊暖心

今期有酒共饮

他日相见续缘

-----02植物保护  高继翔

本名张印 ,乃陕西人氏。零五入农大,零七毕业,一晃十三载,创业十年,细想从来,断肠多处。

回头看去,大都三十而立奔四十而去,聚为一起,追根溯源。一为叙旧续情,二为原点出发知不足,三为互相帮衬整合资源,共谋发展,四为回校有校友人相聚,远方有友人挂。

人生一世,滚滚红尘,过客匆匆。夏日消融,江河横溢,人或为鱼鳖,校友一场,谁人曾与评说?

八一农大~张印敬上!

-----05级制药工程  张印

1111日  长春

1111日,学校与长春校友会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艳秋处长听取了长春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学校会积极支持各地校友会所组织的活动,预祝长春校友会下次活动圆满成功。

12日,学校参观了校友企业超星集团吉林分公司和长春保利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