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第四届读书分享会举办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第四届读书分享会举办

来源:食品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55

  4月21日,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食品学院团委承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暨“我心中的北大荒”第四届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师生代表300余人观看。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参与同学根据个人兴趣选择阅读党的经典著作或北大荒题材经典文学著作,进行精读和泛读、撰写读书笔记。经过推选,各学院共有12组参赛选手参加校级读书分享会,最终评选出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现奖等奖项。

  活动期间,同学们在歌曲《北大荒人的歌》《感动北大荒》中感受当年拓荒者们敢于开天辟地的气魄和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深切的爱党之情。

  我校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在全校团组织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旨在通过阅读相关书籍,分享动人故事,帮助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祁异慧(老师) 王春羽

/王海波(老师) 郑琦琦 崔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