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狮白鹅产业化专班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

学校召开狮白鹅产业化专班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闯垒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213


424日下午,学校召开狮白鹅产业化专班推进会第二次会议,研究狮白鹅产业未来发展及相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狮白鹅产业团队和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及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广芝传达了421日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来校调研时相关指示精神。动物科技学院从团队组建、品种审定计划、资金预算等方面汇报了对狮白鹅产业化的规划和工作进展。狮白鹅团队围绕品种审定和狮白鹅产业发展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围绕狮白鹅产业化合作机制、品种审定、项目申报、生产基地建设等初步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

郑喜群要求大家要从黑龙江产业需求的角度,高度重视起狮白鹅未来产业化发展,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和任务路线图,要抓住“十四五”龙江畜禽业发展的有利契机,同步推进狮白鹅品种审定和产业化发展取得双丰收,以高度的使命感将狮白鹅产业打造成学校服务社会的闪亮名片。

董广芝强调,此次会议既是着眼于狮白鹅产业下一步的发展,也是为落实省委对我校在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一定要排除万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十四五”期间将狮白鹅成果引向快速发展的产业化道路,把狮白鹅产业化发展做精做实做细,用实际行动写出一篇大文章,为黑龙江畜牧业发展和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图文/闯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