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丨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走流程”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

学党史办实事丨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走流程”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耿丽雪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41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工作部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近期,学校领导深入部门、学院,选择师生常办业务开展“走流程”,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校长武瑞来到教务处,以任课教师身份现场模拟调串课流程,体验业务流程是否便于师生快捷高效办理,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董广芝强调,课表编排事情虽小,但责任重大,是关乎日常教学正常运行的重要工作。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的教学资源,在编排课表、调串课的过程中,要本着服务师生的理念,既要考虑教学秩序的严格把关,也要考虑方便教师。同时,学校领导对新投入使用的成绩单和在校证明自主打印机运行情况进行了考察。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延平参加人文学院“规范发展党员流程,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党建工作专题交流会。与会领导结合学院情况,围绕党员发展过程中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选拔和培养、党员政审、发展党员公示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对学院党委与学生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表示认可,希望学院进一步严格规范工作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与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副校长王晓星到计划财务处“走流程”,通过办理差旅费报销业务,体验电话预约、网报系统录入、网上制单、报账单审批及大厅业务处理等财务报账环节,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要加大相关财务法律法规及学校现行财务规章制度和流程的宣传力度,完善预约手段,通过“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进一步优化财务报账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统稿:耿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