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开门式压力容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

快开门式压力容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保卫处责任编辑:耿丽雪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79

  423日,高校快开门压力容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在我校生物技术中心召开。大庆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庆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高新区营商环境局有关领导,我校副校长王晓星,保卫处、科技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及东北石油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通报了辖区高校快开门压力容器专项整治有关情况,对快开门压力容器使用管理有关规定进行现场讲解。我校及哈医大大庆校区介绍;额使用“快开门”式压力容器自查情况、隐患整改及存在的问题。

  王晓星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特种仪器设备管理工作,将继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快开门式压力容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快开门式压力容器登记注册及操作人员培训、持证工作,加强快开门式压力容器日常使用、管理,确保快开门式压力容器依法依规使用、安全运行。

文图/陈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