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人才招聘】 黑龙江格林赫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团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20

单位名称:黑龙江格林赫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黑龙江格林赫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天津中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5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坐落于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杏山园区,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发酵类和合成类原料药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生物制药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首期投资2.1亿元,建成产能为660吨发酵原料的多功能生产线,包括发酵、提取、精制、干燥、锅炉、空压、制水、质检、研发、行政、污水处理、仓库等建筑及设施,生产产品为硫酸庆大霉素原料药。2016年,再投资10.5亿元,扩大硫酸庆大霉素产能及生产线,建成生物制药二期年产4000吨原料药生产车间。2018年,在兽药原料的基础上提档升级,申请国药准字批准文号,成功进军人药行业。2019年,公司启动年产2000吨维生素D3100吨配套胆固醇项目,计划投资4.8亿元。该项目主要以鸡蛋为原料,提取胆固醇并合成维生素D3等系列产品。项目达产达效后,预计可实现产值超8亿元,利税1.5亿余元,带动劳动就业500余人。

  公司全面贯彻GMP管理标准,以“引领科技进步,推动行业发展,服务健康生活”为自身使命,将务实的作风和严格的自我要求体现在生产和管理的每个细节,未来将成为原料药生产领域的标杆,建成一个产量规模大、应用范围广的原料药、添加剂生产基地。现已建成 “黑龙江省生物制药分离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庆市重点龙头企业”、“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依据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

需求专业(岗位)

学历

需求人数

相关要求

主任助理

本科以上

2

生物工程、发酵、制药等相关专业

生产车间工艺员

大专及以上

6

生物工程、发酵、制药等相关专业

生物工程、生物制药

(质检员)

大专及以上

6

熟悉食品、药品检测,受过质量体系认证培训优先

菌种培养工

大专及以上

2

生物工程、发酵、制药等相关专业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大庆市肇州县杏山工业园区

联系人:张女士  13323385717,邮箱:13323385717@qq.com

            姜先生  13766792278 ,邮箱:1449247938@qq.com

                        天津中升集团网址:www.tjzs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