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人才招聘】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二九〇分公司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21

二九〇分公司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工作方案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北大荒股份公司《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聘用管理办法》和《管理人员招聘制度》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二九〇分公司当前实际情况,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农业等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1.财务岗位6个;

2.农业岗位10个;

3.水利管理岗位3个;

4.建筑岗位2个;

5.信息技术岗位1个。

二、人员范围

应往届大学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学历要求: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第一学历本科及以上,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国家承认的第一学历大专(特别优秀的是指具有部门、单位副职工作经历或业务骨干,下同)。

2.专业要求:1)财务岗位:要求财务管理、财务会计、审计、会计电算化等财务、审计相关专业(非财务、审计专业的要求具有会计、审计初级以上职称)。(2)农业岗:要求农学、植保、农机相关专业。(3)水利管理岗:要求农田水利、水利工程、河务工程与管理等水利相关专业。(4)建筑岗位:要求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等相关专业。(5)信息技术岗位:要求计算机、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11日以后出生的),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611日以后出生的)。

4.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被司法机关立案侦察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

2.因违规违纪等原因受到原单位追责或辞退;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公开招聘程序为:公布方案、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党委会议讨论决定、聘任。针对特别优秀的人员,由分公司领导小组单独考核。

(一)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为2021514日,报名地点为机关二楼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468-3751775。报名人员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需提供近期学信网验证表)和复印件各1份。

(二)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范围:相关专业基础知识(财务审计、农业、水利、建筑等相关专业)、公文写作、时事政治。考生按考号入座并核对身份证。笔试时间为120分钟,卷面满分100分,得分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员不超过招聘岗位的3倍,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参加面试。

(三)面试:在笔试成绩公示后组织面试。面试采取现场答题方式,满分100分,面试当场公布成绩。体检人数不超过招聘岗位的2倍,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进入体检程序。

(四)体检:对于有传染性、精神性、慢性病(不影响正常工作的除外)等疾病,取消聘用资格,按综合成绩进行递补。

(五)总经理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5个工作日。

(六)聘用:对于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使用问题的,由人力资源部办理入职手续。

五、录用人员待遇

1.录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

2.薪酬标准按照农业分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具有国家承认的第一学历本科及以上的按照规定享受一定安家费待遇。

六、本方案规定只适用于本次招聘,具体政策解释由人力资源部负责。

附件:公开招聘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二九〇分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