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展示】山东天一钢板仓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0



  筒仓,作为饲料原料和成品散装化仓储的优选方案,应用越来越广泛。


  除了装配式方仓,还可选用装配式全钢锥底筒仓,其具备安装周期短、出仓无残留、仓内温度易调节等优点。


1 >> 玉米/小麦等原粮筒仓


  • 现常选用全钢锥底型装配筒仓,此仓型最大优点是综合成本最低(土建基础+仓底钢构+装配仓),投资最经济


  • 此仓型300T~2500T均可选,单仓最大储存量现可做到2500T


  • 饲料工程选型时,一般可在1000T1200T1500T2000T2500T几种最优选仓型中选择。


>> 粕类筒仓

  • 现常选用全钢锥底型装配筒仓,此仓型最大优点是综合成本最低(土建基础+仓底钢构+装配仓)投资最经济

  • 特点:通过70°锥底、大出料口(出料口具体大小依据物料种类和产量需求设计)、多联出仓绞龙、空气炮、倒仓等工艺来解决粕类物料出料难的问题。

  • 此仓型30T~300T均可选。单仓最大储存量现可做到300T。饲料工程选型时,可在200T250T300T几种最优选仓型中选择。👇



大型平底装配筒仓,具有空间利用率高总造价低等优点。


国外举例:

>> 1 <<

农牧集团Farmer's Co-op - Swett, SD  南达科他州

仓:单仓仓容约 10800 立方米/4👇

80' Diameter Grain Bins - 306,000 Bushel Peak Capacity Each (Total Capacity 1,224,000 BU)


>> 2 << 

农牧集团:Farmers Cooperative - Mirage Flats, NE 内华达州

仓:单仓仓容约 12400 立方米/仓(351,768 Bushel , 2👇


>> 3 << 

饲料厂:Pro Cooperative - Ayrshire, IA,爱荷华州

仓:单仓仓容约 21800 方米/105' Bins - 617,899 Bushel2👇


>> 4 << 

饲料厂:Pillen Family Farms - Albion, NE 内华达州

仓:单仓仓容约 30000 立方米/仓(105' diameter grain bins, total capacity of 853, 414 bushel per bin , 2👇


国内举例:

>> 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有限公司 << 

仓:直径Φ39.4米钢板仓👇,单仓容量超过24000立方米/仓,1座。20196开始投入使用。


👆该项目由山东天一钢板仓烘干设备有限公司独立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在山西大象集团的配合下圆满竣工,已投入使用。此项目在仓顶结构设计、波纹板厚度设计、清仓绞龙设计、通风设计、出仓设计等方面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体现了公司在钢板仓领域的设计实力。


关于 山东天一钢板仓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天一钢板仓烘干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专业生产装配式镀锌钢板筒仓及配套设备与粮食烘干机械的企业。

公司可提供储存小麦、玉米、豆粕、大麦、豌豆等粮食作物的钢板仓。单仓储量52500吨的全钢锥底仓10~2万吨的平底仓。
公司可提供养殖场用的料塔5吨、10吨、15吨、20吨、25吨、30吨等。
公司产品面向饲料、国储库、米业、油脂、淀粉、食品、糖业、港口、啤酒、水泥等行业。


山东天一钢板仓烘干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多辊连轧机、大型液压折弯机、液压剪板机、160吨、100吨压力机和冷加工机械等,成套滚压冲孔设备,采用标准化生产,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


公司可为客户提供成套系列规格型号的钢板仓、烘干机及配套设备,从整体设计、制造、安装到售后服务的一站式服务

一站式服务包括:成套设备工艺设计、钢板仓及提升、输送、清理、除尘、烘干、测温、测满、通风、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专业配套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并可代为用户落实建筑设计部门,提供成套基础设计等。


天一使命:让粮食存储更安全。
天一目标:创天一品牌 ,做百年企业。


山东天一钢板仓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经济开发区府前大街七号

手机:黄先生 18605468825
传真:0546-8077599
邮箱 sdtianyi999@163.com
www.steelsilo.cn



cd226b8db1589f75deac081db5e01bc5.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