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农大庆祝建党百年 大庆校友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李祥辉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111

65日,学校大庆校友足球队和现役校足球队举办“情系农大,庆祝建党百年”校友足球友谊赛。学校校友会秘书长王艳超参加活动。

  正式比赛前,王艳超欢迎校友们返校并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校友们的感情,也提升了校内师生体育锻炼的兴趣。感谢大庆校友们多年来始终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欢迎校友们多回家看看。

  校友们以足球友谊赛为契机,积极报名重返母校团聚,在熟悉的足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经过激烈角逐,大庆校友足球队赢得比赛。校友们纷纷表示,这场比赛很有意义,输赢不重要,享受过程是最重要的。赛后校友会向师弟们赠予队旗以作纪念。

  本场比赛是联赛第一场足球赛,大庆校友足球队将继续与大庆市内兄弟院校足球队同场竞技,展示我校校友们别样风采,为建党百年献礼。

文图/刘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