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颁奖典礼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5日,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颁奖典礼举办,招生就业处和学院相关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此次典礼颁发了最佳新星奖、最佳优秀奖、最佳管理奖、最佳成就奖四个奖项,表彰了33名优秀协会成员。

  本次典礼共分为青春、逐梦、未来、成就四个主题,描绘了八一农大学生从高考到毕业后的发展历程,以视频形式回顾了协会招生服务部、信息网络部、招聘服务部和校友服务部的工作,通过经验分享、歌舞朗诵和三句半等节目形式展现了协会如何在高考生、毕业生、校友服务工作中发挥作用。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成立于2009年,原为招生就业形象大使。此次颁奖典礼旨在深化社团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所发挥的作用,彰显学生职业发展协会风采,调动社团成员积极性,动员同学们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刘瑀 图/学生职业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