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地方校友会和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13


八一农大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

裴德肇兴,迁建大庆,八一农大人薪火相传,并肩前行。无论你求学在边疆农村、英雄故地北大荒,还是在另一座英雄的城市、油城大庆,如今一定还在牵挂着母校的发展,关注着龙江的建设吧……

时下,黑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决策部署指出,加快推动我省高校科教优势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服务支撑引领现代化新龙江建设,黑龙江省教育厅成立开放招商工作专班,龙江高校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的招商工作专班,结合办学特色,开展系列活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胡昌升对此高度重视并表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将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家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家提供全要素服务保障,让企业在龙江这片热土扎住根,长壮长强,结出硕果。希望广大高校发挥高校优势,助力龙江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由学校领导带头主动出击,找契机抓落实,多方互联,多措共举,以服务校友为中心,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现邀请各地校友会共同为龙江谋发展,响应政府号召,及时掌握本地校友企业家情况,动员更多实力强、技术新、市场占有率高的企业投资龙江,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

随信附上《黑龙江省高校可转化科研成果清单》和《黑龙江省投资指南》(扫码下载),欢迎有意向的校友企业家和校友所在企业到黑龙江省实地考察、洽谈,促进高校科研成果在黑龙江省本土转化,校友总会将竭诚为校友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

校友会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刘瑀  0459-6819886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友会

2021817日 

扫码下载

《可转化科研成果清单》

《黑龙江省投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