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涉农高校校友企业家招商推介项目协调会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

为落实黑龙江省涉农高校校友企业家项目招商推介会相关工作部署,10月13日,学校召开项目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招生就业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黑龙江省涉农高校校友企业家招商推介会的背景,解读了我校校友企业家项目招商推介会筹备方案和任务分解情况。

  高宏表示,校友工作是学校决胜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推介会的意义,大力响应省政府号召,积极落实校友工作部署发挥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技术转化、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将校友工作做到实处,推动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

  据悉,校友企业家招商项目推介会是我校校友会成功注册以来的首次活动,随后学校将继续组织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等活动。

/刘瑀 /刘璇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