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上海校友会暨全体上海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0

亲爱的在沪校友们:


你们,辛苦了!


山河共风雨,四月耀明天!近期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疫情突袭申城。你们和家人及亲朋好友正面临着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近在咫尺的健康威胁,再次激发母校与校友们深厚的情感血脉,母校牵挂你们!切望以科学积极之策略、理性平和之心境,防护好自己,呵护好家人。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疫情之下,生活节奏被打乱,人与人的接触被减到最低,焦虑、彷徨、烦躁、不安……似乎都在一时间被放大。为缓解在沪校友因疫情产生的情绪困扰,为校友们在特殊时期提供心理健康保障,八一农大心理中心为在沪校友开通网络心理咨询服务,由学校专职心理教师组成的咨询师团队将为您提供专业服务,欢迎各位校友预约。


网络心理咨询服务详细介绍


服务对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在沪校友

 

开通时间:2022年4月6日起

 

预约方式:如有心理咨询需求,请先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报名。请校友们真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后续会有心理中心老师与您取得联系,并将通过QQ语音、QQ视频、腾讯会议方式提供咨询服务。

图片

百草回芽,否极泰来。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和必胜的信念,迎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友总会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