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校党委书记董广芝进一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10

 4月10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深入核酸检测点、图书馆、快递收发点、南北门卡口以及外侧围栏进一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走访过程中,董广芝指出要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实现“应检尽检”,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落实到位。对于图书馆为学生解决打印复印问题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细化防疫方案,全方位保障图书馆安全运行。董广芝详细检查了校内快递收发点防控情况,查看了快递消杀和学生取件过程,并与值班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在学校南北门卡口,董广芝详细询问了学校封闭期间人员进出情况和后勤保障物品进入学校所需消杀程序,并要求工作人员要切实把好学校校门关,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为学校守牢守好“第一道防线”。董广芝表示,学校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努力从校园管控、应急演练、值班值守、心理疏导、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全力守护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