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校领导慰问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人员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0

 4月12日,校长郑喜群,党委副书记高宏,副校长崔卫国、安增龙前往食堂、公寓、洗理中心走访慰问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

  郑喜群仔细询问后勤保障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住宿等情况,了解管理服务中存在的困难,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工作生活,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郑喜群表示,学校实施封闭管理以来,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在校师生提供了坚实服务保障,充分展现了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做好防护,做好餐饮原材料、生活必需品、防疫物资采购储备,加强监督检查,查补漏洞,充分保障饭菜和生活必需品供应,规范做好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等工作。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