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学校研究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0

按  照省教育厅“一校一策”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4月15日下午,学校先后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长郑喜群主持会议,校领导、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高宏解读了《关于成立学校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疫情防控专班的通知》和《关于学校实行准封闭管理的通知》,对学校进一步压实落靠疫情防控责任成立的十三个专班的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学校实行准封闭管理期间的具体要求进行细致安排。

  

  郑喜群总结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取得的成效以及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郑喜群指出,全校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兼顾学校事业发展。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严控入校人流和物流,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及时解决学生诉求,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证学校稳定运行。

  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靠各疫情防控专班的工作职责,做细做好重点环节重点工作,确保相关工作有专人把控。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用心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温暖学生,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和学生就业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做好统筹指导,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相关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