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农大】副校长吕晓波参加食品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及我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4月22日下午,副校长吕晓波参加食品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上对接交流会。青岛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南京中茂食品有限公司及食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2022届毕业生总体情况,表达了开展校企合作的期望。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招聘需求及员工培养规划,希望与学校保持密切沟通,开展深层次洽谈合作,并表示将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校企双方还就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

  吕晓波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加强校企衔接、深化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企业可以列出用人需求清单,与学校进行人才供需对接,实现校企共赢。

  下一步,食品学院将按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继续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视频”相结合方式,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