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农大】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参加动物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刘瑀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指示要求,4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参加动物科技学院与悦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对接交流会。悦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校企合作成果、人才培养成效及毕业生择业就业现状,并就本次对接交流会的目的进行介绍。悦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愿景及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就业供需对洽、产教研深化融合、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度洽谈。

  徐平在讲话中向学校优秀校友创办的优质企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企业在国际交流、科学技术、管理服务、企业文化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向企业为八一农大的办学发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青年教师实践交流、优秀校友榜样引领等方面有更广泛、更深入、更具内涵的合作。

  下一步,动物科技学院继续推进实施“1122”计划,暨一组基础建设、一系列素质提升策略、两项迭代措施、两项创新探索,帮助毕业生扣好职场第一粒扣子,与企业一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