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苏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蒋天宇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近日,在学校建校65周年、迁校20周年来临之际,学校苏州校友会正式成立。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军、应用技术学院院长赵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祥辉以及上海、杭州、无锡等地校友会代表与苏州校友共同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表决通过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苏州校友会章程》,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94级汽运专业校友李义峰当选首届会长,95级财会专业校友黄霞当选首届秘书长。申玉军代表学校对苏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感谢。他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珍惜、最宝贵的资源财富,母校是校友最坚实、最信赖的坚强后盾。李义峰在发言中表示,苏州校友会将秉持成立宗旨,传承农大血脉、凝聚校友力量,全心全意助力校友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薪火相传风华茂,弦歌不辍桃李芳。在65年的风雨兼程中,一代代农大校友不忘初心,助力母校建设发展,共同缔造属于农大的灿烂诗篇。参加成立大会的校友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与变化,尽最大努力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文图/苏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