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组织开展“同心同行”迎校庆健走活动

发布者:蒋天宇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

    为迎接母校65周年校庆暨迁建20周年,进一步丰富北京校友的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方式,激发校友们的爱校情怀。近日,北京校友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同心同行”校庆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友们齐聚奥森公园,从奥森公园南门出发,走着、畅聊着无尽的校园情思,诉说着毕业后的喜悦和沧桑,油然而生的亲切感涤荡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携手鼓励,笃梦逐行,一展农大学子昂扬风采。健走活动结束后,北京校友理事会特邀母校原党委书记翟瑞常,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原副主任、研究员、中国农业展览协会副会长、79级财会校友张国到北农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北农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校友会会长张庆才对翟瑞常及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将公司发展和北京校友会的情况做了介绍。翟瑞常表示,“在北京看到你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非常高兴,你们继承和发扬了八一农大的‘唯实、坚韧、团结、创新’的校风,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好母校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事业上越做越好,多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张国表示,北京校友们要经常回母校看看,尤其是企业在产学研方面可以多与母校对接,充分发挥母校智库的作用,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

文图/蒋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