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我校暑期迎来校友“返校热”

发布者:蒋天宇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校友情深,归来如故。今年适逢学校建校65周年、迁建20周年,暑假期间共有31个班级、近千名校友返回学校大庆校区和密山裴德老校区举行联谊活动,学校校友总会联合各学院进行了热情的服务与接待。

  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提前对暑期校友返校联谊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职责和要求,制定了校友返校服务流程并发布《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友返校活动服务指南》。校友总会向联谊聚会班级发送贺信,并为校友们贴心准备了班旗、校徽、食堂怀旧午餐券等纪念品。校友会工作人员与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主动介入校友返校活动,积极为返校校友们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及时将相关活动在校友会网站和校友会官微上进行报道和宣传。

  

  共话师生情谊,畅谈校园往事。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母校即将迎来65华诞之际重返校园,学校准备的各项贴心服务让校友们再次感受到“家”的热情和温暖。校友们通过捐赠专项资金、赠送实物(台式电脑、原创诗字画卷等)、向母校建言献策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

  未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将持续做好校友返校信息沟通、组织筹备等协助工作,继续开展怀任讲坛、在校生寻访校友、校友杯线上棋艺比赛等品牌活动,搭建校友沟通平台,增进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化作母校前进的动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文图/蒋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