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农大】我校召开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自评直聘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李祥辉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2

     11月30日,学校召开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自评直聘工作布置会,校长李翠霞、校党委副书记徐平,相关业务部门、教学单位院长、书记、具体工作人员和拟参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平主持。

  

     会上,校自评直聘办公室主任赵达布置学校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具体工作,并对自评直聘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作了说明。校自评直聘工作材料审核专家组组长孙东波代表全体专家组成员承诺:将认真履行专家组职责,把好资格、材料审核入口关、质量关,严格遵循“平等竞争、择优聘任”的原则,配合学校做好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自评直聘工作。

  

     校自评直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翠霞校长发表讲话,并提出坚持三点原则:一是要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原则。职称工作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中发挥着“指挥棒作用”,牵涉面广、关注度高,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各单位要集中思想,统一行动。二是要坚持立足当前与长远发展原则。要严格控制高级职务限额比例,保障学校未来发展空间。三是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政策执行,按照评审程序办事,遵守评审纪律,确保职称评审工作的规范性。

  

  我校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直聘工作预计于1月中旬前完成。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