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农大】大庆市龙凤区武装部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祥辉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2

     11月28日,龙凤区武装部部长王志强、政委黄进征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高校武装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学校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高宏代表学校对龙凤区武装部王志强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建立健全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武装部负责协调、各学院具体实施的工作机制。学校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全校师生员工国防观念,全面构筑绿色军营国防教育体系,营建携笔从戎崇军尚武之风,打造军校共育人才互通平台。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4年春季征兵的推进情况以及针对大学生征兵、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计划。

     龙凤区武装部王志强对我校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征兵工作站的育人阵地作用,把国防教育、征兵工作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为国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据统计,目前近百名学生有意向报名2024年春季征兵。学校武装部将进一步提升国防和军事教育工作能力水平,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对大学生进行国防教育搭建具有鲜明特色的武装工作新模式。

文/武装部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