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我校工程学院(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宋清萍荣获“黑龙江省工会之友”称号

发布者:李祥辉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1

     近日,黑龙江省总工会对在工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会积极分子和工会之友予以通报表扬。我校工程学院(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宋清萍荣获“工会之友”称号。

     据悉,此次共表扬了100名“黑龙江省工会之友”,大庆市共有5人获得“工会之友”称号,通报表扬旨在充分肯定在工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激励全省广大工会干部、优秀工会之友给予工会更多的支持,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培养成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希望我校各级干部继续对工会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把更多的资源手段赋予工会组织,为工会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支持工会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顽强奋斗,奋力开创学校发展建设新局面。

文/龚勋